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3年度全省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4-12-19


关于表彰2013年度全省机构编制统计

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湘编办〔2014〕75号

市州编办、省直各单位人事(干部)处:
    全省各级机构编制部门和省直各单位,按照省编办的统一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地方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会议精神,较好地完成了2013年度全省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任务。为鼓励先进,更好地做好我省今后的机构编制统计工作,根据省编办《关于印发〈机构编制统计工作考评办法(试行)〉的通知》(湘编办发〔2011〕18号)精神,经对市州和省直单位的统计年报工作进行综合考评,决定对株洲市编办等6个市州编办、省委办公厅等8个省直单位人事(干部)处(见附件)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在今后的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中发扬光大、再接再厉。全省各级机构编制部门和省直各单位从事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人员要认真学习先进,不断提高统计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水平,努力推进全省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2013年度全省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湖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12月5日      

 

 

附件

2013年度全省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株洲市编办、岳阳市编办、常德市编办、张家界市编办、怀化市编办、湘西自治州编办、省委办公厅人事处、省委宣传部干部处、省司法厅组织干部处、省交通运输厅人事处、省水利厅人事处、省农业委员会人事处、省地税局人事教育处、吉首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