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两学一做 > 学习动态

审改处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集中学习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7-03-29

    3月16日上午,审改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并对学习内容开展深入细致的学习讨论。

    会上,支部书记熊世丰同志强调了关于学习“两个会议”精神的重要性,要求各支部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王岐山书记以及省委书记杜家毫、省纪委书记傅奎等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省委关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总体判断,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将“两个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中。

    学习中,大家充分认识到,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一定要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一定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上来,努力推动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对实践经验的总结,是再动员、再部署、再出发。要认真学习、跟进学习、深入学习“两个会议”精神,忠诚于党的信仰,忠诚于党的组织,忠诚于党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