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构编制动态

省编办驻水路田村扶贫队组织开展" 爱在重阳,情暖乡村"重阳节送温暖活动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8-10-23

       2018年10月12日,临近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为进一步弘扬乡村文明新风,传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湖南省编办扶贫队在所驻水路田村组织开展了“爱在重阳、情暖乡村”的送温暖活动。怀化市编办副主任杨声武、芷江县编办主任李艳红、岩桥镇人民政府镇长张华及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义诊队长全心荣、湖南杨家将茶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银应邀出席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由省编办扶贫队队长、水路田村第一书记蒋鑫鹏主持。


送温暖活动立足水路田村实际既弘扬传统美德,又解决村民群众所需。在活动现场,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医生免费为村民群众义诊,进行常见病检查、宣传疾病预防知识并赠送常用药物;省轻工盐业集团为全村群众赠送“雪天”牌食用盐;湖南杨家将茶油股份有限公司为全村60岁以上的老人赠送食用“枞菌茶油”。

心意虽小,情谊浓浓。村民群众领到礼品、接受诊疗后,个个喜笑颜开,感恩满满“在扶贫队的关心帮助下,水路田就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村民毛瑞兰老人在接受现场记者采访时动情地说道,“还是党和国家的政策好!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省编办和省编办扶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