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构编制动态

省编办举办“纪念建国69周年·讴歌中国梦”主题朗诵比赛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8-09-3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9月29日,省编办举办纪念建国69周年·歌中国梦”主题朗诵比赛。办机关10个处、中心共计19名选手参赛。省编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黄爱华为比赛致辞,在家的办领导和全办干部职工全程观看了比赛。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以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纷纷抒发对党、对祖国、对机构编制事业的真挚情感,表达对美好“中国梦”的热切向往,充分展现了机构编制干部浓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评选,最终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处颜东朗诵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获得一等奖;机关党委(人事处)李远、彭子的《梦想照亮中国》和综合处伍晓斌、唐惠君的《时代的旋律》获得二等奖;行编处张晟琨、冯宏胜的《祖国之歌》,事编处许彬的《不忘来时路,迈向新时代》,信息中心岳杨梓、罗伟涛、冯银彬的《中国梦,龙图腾》分获三等奖,其余参赛选手获得优秀奖,办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当前,全面深化改革进入关键时期,党政机构改革也进入到具体实施阶段。大家纷纷表示,机构编制部门同志作为改革的重要参与者、承担者,必将以更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为建成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