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构编制动态

省编办驻芷江县水路田村扶贫队科学评审论证绿壳蛋鸡养殖项目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8-08-10

  2018年8月8日,省编办驻水路田村扶贫队围绕更好落实产业脱贫要求,选好项目、精准施策,专题组织召开绿壳蛋鸡养殖项目专家评审会,科学论证评估绿壳蛋鸡项目可行性。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动物医学教研室主任、高级兽医师谭胜国,湖南省畜牧兽医研究所高级兽医师朱立军,芷江县畜牧水产局兽医师张成军等专家应邀出席了评审会。省编办机关纪委副书记曾帅伟、省编办驻水路田村扶贫队队长蒋鑫鹏及扶贫队成员和水路田村村支“两委”全体同志全程参与见证了项目评审会。

  

  中午一点,专家们刚抵达,即不顾酷暑、马不停蹄,来到绿壳蛋鸡项目实施方“岩桥镇小钻风禽类农民专业合作社”育雏基地实地考察,了解询问鸡苗培育、饲料配方、疫情预防等情况。 

  随后,专家们深入考察了水路田村万羽级绿壳蛋鸡喂养基地,了解绿壳蛋鸡喂养方式、产出效益、市场前景等。 

  在此基础上,专家们经充分考虑、独立评估、反复论证,给出了比较详实可行的评审意见,给项目实施提供了科学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