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构编制动态

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来湘调研机构编制云平台应用工作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8-07-27

 

7月19日至20日,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域名业务部主任程雅静一行来湘就机构编制云平台应用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省编办信息中心主任陈新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省机构编制数据中心机房,听取了我省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工作汇报,观看了湖南省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演示,并就机构编制云平台权力清单数据汇聚进行了调研座谈。省编办审改处、信息中心和省“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开发公司等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程雅静在座谈中表示,湖南省编办的信息化建设工作卓有成效、亮点突出,构建了较为完备的电子政务工作体系,特别是湖南省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的推广应用,是机构编制部门按照“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有关要求,带头贯彻“放管服”改革精神的重要举措,很受启发。下阶段,省编办要按照中央编办总体部署,抓紧做好省“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与机构编制云平台数据接口开发工作,在9月底前完成省本级政府部门权力清单数据汇聚工作,实现权责清单与“三定”规定有机衔接。

此外,调研组一行指导长沙市、张家界市对本地区云平台“三定”数据资料进行了整理和移交,并就有关数据查询操作事项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