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构编制动态

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到水路田村明察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8-07-20

7月17日上午,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凤毛一行到水路田村明察暗访脱贫攻坚工作。在对6户贫困户和3户非贫困户进行走访后,刘凤毛副组长一行到水路田村部了解省编办扶贫队工作、生活情况,并分别与县直扶贫干部以及村“两委”干部进行了谈话,听取对省编办扶贫队的意见与建议。

在反馈意见时,刘凤毛副组长充分肯定了省编办扶贫队所作的工作,并称赞扶贫队,一是工作深入,进入角色快。进村时间不长,能够坚持逐户走访,深入调查摸底,当地百姓评价较高。二是结合实际,产业规划早。结合水路田村地处丘陵的实际,扶贫队已经制定了一系列产业扶贫规划,为脱贫致富奠定了良好基础。对于今后的扶贫工作,他指出,一是要切实做到精准识别。对疑似识别欠准的,要及时发现核实,并妥善处理。二是要做好产业扶贫文章。按照市场规律、找准产业路子,为水路田村留下可持续发展的产业。三是加强扶贫政策宣传。多在群众中宣传党的好政策以及扶贫产业规划与设想,争取最大限度的支持和理解。四是高度重视百姓关切。对百姓反映较多的问题,多想办法、多出主意,尽最大努力解决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