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构编制动态

省编办驻凤凰县千工坪镇木里村工作队顺利撤队并完成交接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8-03-16

按照办领导要求和2015-2017年省派驻村工作队撤队工作通知要求,3月7日,省编办驻凤凰县千工坪镇木里村帮扶工作队在木里村部,与千工坪镇党委政府、凤凰县县直机关社保中心工作队举行交接工作会。省编办工作队回顾了前三年驻村情况,从党建引领、产业发展、环境美化等方面,就木里村下步如何巩固脱贫成果,推动乡村振兴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千工坪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县直机关社保中心工作队、木里村支部书记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会珍惜、巩固好省编办工作队三年来扎实奉献取得的丰硕成果,拿稳接力棒,务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尽快让木里村实现振兴。

在省编办领导和机关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悉心指导下,以及全办同志们的大力支持下,省编办驻村工作队自2015年4月以来,因地制宜、挖掘优势、整合资源,走出了一条党建引领扶贫、产业主导脱贫的路子,帮助木里村顺利脱贫摘帽。省编办驻村帮扶工作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等次,工作队长被评为“2017年湖南省百名最美扶贫人物”,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中新社、新华网、湖南卫视、湖南红网等中央和和省内主流媒体先后对木里村扶贫工作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