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构编制动态

离退休党支部专题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7-10-19

10月18日上午,省编办离退休党支部全体老同志通过电视、网络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下午,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十九大报告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支部书记任连荣主持,省委副秘书长、省编办主任魏旋君,副主任黄爱华参加支部学习讨论。

           

会上,老同志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从多个层面谈认识,谈感受,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进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了非凡的历史成就,大家都切身感受到了党的生机活力不断增强,社会物质精神文化生活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成绩斐然令人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提出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目标,是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具有重大指导意义的报告。报告中提出的深化机构改革和行政体制改革内容,赋予了机构编制部门更的使命任务,作为机构编制战线的老同志,在感到倍受鼓舞的同时,更要努力发挥传帮带作用,牢记党的宗旨,退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教育好家属子女,积极发挥余热,做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魏旋君同志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向离退休干部党员报告了近期机构编制重点工作总结发言指出:省编办离退休党员同志的政治意识强理论水平高,学习深入,研讨充分,为全办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带了好头、做了榜样,很受启发和感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办领导班子将以十九大报告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请离退休老同志积极支持、参与办机关统一组织的学习交流活动,继续加强自学,不断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认识,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为机构编制事业的创新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