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构编制动态

省编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7-05-10

5月8日,省编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省委副秘书长、省编办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廖跃贵副主任主持,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爱华副主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部署要求,组织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推行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纪实管理、党员积分管理和支部书记“双述双评”等文件制度。

会议认为,党中央在深入总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功实践的基础上,进一步作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决策,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全办党员干部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和把握,坚持把总书记重要指示作为灵魂和主线,贯穿到学习教育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为践行“为国分忧、为湘解难、为民服务”、提升机构编制部门服务发展水平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魏旋君同志强调,全办每名党员都要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保持定力,毫不松懈,自觉践行“四个合格”,强化问题导向,处级以上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按照家毫书记的讲话要求,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学深悟透强素养、带头深查细照改问题、带头遵规守纪树形象、带头担当作为干事业。

魏旋君同志要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是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考量,全办党员要从更高站位强化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的政治自觉,认真对照全国“两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全国、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的部署要求,贯彻“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保持经常抓的态势,形成深入抓的机制,坚定持久抓的决心,把思想建设摆在首位,把融合实践作为关键,把常态长效作为目标,做到真“学”实“做”、善“学”善“做”、常“学”长“做”。通过学习教育激发内生动力,主动服务好“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建设“五个强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