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构编制动态

省编办召开“五四青年节”主题座谈会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7-05-05

2017年5月4日,湖南省编办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会议由省编办副主任黄爱华主持,省委副秘书长、省编办主任魏旋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办40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了座谈,各处、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组织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全办22名青年干部依次围绕“忠诚干净担当”主题,对照廖俊波先进典型的标尺,畅谈了对“忠诚干净担当”内涵和“五四”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讲述了自己在实际工作生活中的感想、感受和感悟,表达了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各处、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也分别对全办青年干部寄语勉励。

会上,旋君同志代表省编办领导班子向全办青年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对大家为机构编制事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旋君同志指出,省编办青年干部是一个富有青春活力、奉献激情的群体,希望大家能够自觉地把个人成长进步与机构编制工作“三为”理念相结合,倍加珍惜履职平台,热爱自己的工作,保持一种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劲头,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尽善尽美。

旋君同志强调,青年干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保持目标同向、思想同频、行动同步,珍惜自己的岗位,干一行像一行、做一事成一事,追求高效率,保证高质量,努力戒除暮气、骄气、俗气,始终保持勇气、锐气、朝气,青春不息,奋斗不止。

旋君同志要求,青年干部正处于学习的积累期、事业的上升期、进步的关键期,要自觉地把个人成长进步与“为国分忧、为湘解难、为民服务”相结合,切实做好人生的“加减乘除”,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做到讲政治、讲学习、讲纪律、讲廉洁,全面促进自身健康成长和事业健康发展,坚持把“想事、干事、成事、不出事、好共事”作为座右铭,撸起袖子加油干,自觉做规范、改革、创新、实干、淡泊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