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信息

衡阳市编办学习传达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7-02-16

  近日,衡阳市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认为,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提出的2017年工作设想,是做好今年工作的行动指南,全办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要高标准定位,提高服务质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按照“为国分忧、为湘解难、为民办事”的总要求,紧紧围绕省、市工作重心尤其是“五个新衡阳”建设的总目标,立足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加强调查研究,发挥服务功能。二要高标准谋划,提高工作效果。按照省编办的工作安排,认真谋划好2017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尽快研究出台市编办2017年工作要点抓紧做好召开市编委全委会议和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的相关准备工作。三要凝心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办干部职工要提振精气神,卯足劲、鼓足气,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来,为2017年机构编制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奠定坚实的基础。

(衡阳市编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