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实名制管理 > 工作动态

关于在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全面试行用编核准、出入编登记等业务网上申报办理的通知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4-07-22

省直各单位人事(干部)处:

  在各单位的大力支持配合下,目前省直单位实名制数据库建设工作基本完成,省直单位的实名制数据信息已审核入库,基本具备了网上申报办理实名制管理业务的条件。为推进实名制管理系统的运用,实现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搞好实名制数据的维护更新工作,有效实现机构、编制和人员一一对应的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现就省直机关事业单位试行用编核准、出入编登记等业务的网上申报办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自即日起,在一段时期内,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实名制管理业务全面试行网上申报和上门申报双运行模式。即各单位在办理用编核准、出入编登记等业务时,一律先行在湖南省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实名制业务管理”模块进行网上申报,再按原工作程序和要求,持相关材料至省编办实督处进行上门申报确认。待系统完全稳定,各单位全面熟悉网上业务办理流程后,再适时实行网上申报单运行模式。

  2.及时做好网络建设和账号申请、管理等工作。按照要求,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在省电子政务内网运行,尚未接入电子政务内网的单位,请按照湘办发电〔2013〕13号文件要求,立即与省委办公厅信息技术中心(不在长省直单位与所在地党委办衔接)、省编办信息中心衔接,切实做好电子政务内网的接入工作,并向省编办信息中心申请实名制管理系统账号,否则将直接影响本单位实名制管理业务的办理。已完成电子政务内网接入和账号申请的,登录平台时有关账号解冻事宜请与省编办信息中心衔接。

  3.因特殊原因暂时无法接入电子政务内网的单位,办理用编核准、出入编登记等业务时,请到主管部门或由主管部门进行网上申报;没有主管部门或主管部门也暂不具备条件的,可直接到省编办提供的操作平台进行网上申报。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省编办实督处        陈漫波  0731-82219377

                      施兰蔚  0731-82219377

                      黄  超  0731-82216508

  省编办信息中心      易  翀  0731-82219237

 

  附件: 省直单位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申报办理操作说明


                            湖南省编办实督处

2014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