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机构编制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省委编办举行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21-12-0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2月6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省委编办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一级巡视员王文珍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文珍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精神,从深刻领悟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尤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悟《决议》突出强调“两个确立”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事业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领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对《决议》进行了深入阐释,并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擘画的宏伟蓝图作了全面阐述。

省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宣讲报告会视野开阔、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历史纵深感和时代使命感,是一堂鲜活生动的政治教育课、党史辅导课。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中去,体现到推动全省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体现到年底收官冲刺和明年谋篇布局的实际行动里,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机构编制部门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