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21-12-31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12月27日,省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教育电视片《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全办落地生根。


  专题电视片紧紧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回顾了五年来的伟大成就,邀请7名专家学者深度解读了党代会报告、14名省党代表结合工作畅谈了贯彻落实举措,对湖南的美好明天进行了战略擘画,立意深远、内容详实、形式新颖,全体党员备受鼓舞。

  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机构编制工作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要义,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