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支部建设

机构编制二处党支部赴省林科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时间:2021-12-14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助力乡村振兴,了解省直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落实情况,12月10日下午,机构编制二处党支部赴省林科院开展“守护绿水青山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实地调研了省林科院油茶重点实验室、林下经济试验基地、科技示范园和实验林场,认真听取了省林科院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取得的进展和存在的困难,详细了解省林科院发挥专业优势,保护生态安全,推动油茶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了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加深了对林业科技在生态环境保护、乡村产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的认识。下一步,我们要利用好调研成果,在深化事业单位改革中,进一步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为我省科技创新和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保障。(机构编制二处党支部供稿)